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合作開發「桃園農業物流園區」備忘錄簽署典禮及記者會

  • 發布單位:招商科
  • 資料提供單位:經濟發展局

本府召開「桃園市政府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合作開發『桃園農業物流園區』備忘錄簽署典禮及記者會」,包括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聰賢、農糧署長陳建斌、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農業局長郭承泉、環保局長沈志修、地政局長陳錫禎、地方稅務局長林延文、衛生局長王文彥、客家局長蔣絜安、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家濬、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桃園果菜市場公司總經理張至淵均一同出席。

桃園是台灣最大的物流基地,包括紡織、電子、精品等各式產品都有設立物流園區,市府與行政院農委會合作,預定在大園開發面積約16公頃的「桃園農業物流園區」,提供如花卉、觀賞魚類或冷鏈產品等進出口使用;市府將全面配合辦理土地取得及交通條件改善等面向,讓「桃園農業物流園區」不僅可提升台灣農產品進出口效率,也能大幅提高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