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政府為協助國內外企業尋找適合用地,結合不動產仲介業,提供可利用或閒置土地、廠房、辦公空間、商場等資訊,成立「桃園工商業地廠辦媒合平台」(註)。


投資標的協尋之申辦方式多管齊下助企業尋找合適用地,包括線上登入、紙本申請,如下:

➊ 線上登入:
桃園市政府網站之便民服務項下網路e指通「 桃園工商業地廠辦媒合平台」填入申請資料完成後,後續經發局轉介媒合平台仲介業者將據以提供所需之相關產業用地資訊。


➋ 紙本申請:
申請人下載投資標的協尋需求表word或於投資服務中心領取表單申請,經發局轉介媒合平台提供相關產業用地資訊。


(註)截至113年1月參與合作不動產仲介業包含信義全球資產管理(股)公司、台灣房屋仲介(股)公司、仲量聯行(股)公司、冠均資產有限公司、旭湧工商不動產(股)公司、好城市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香港商世邦魏理仕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高祿地產有限公司、尊信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英屬維爾京群島商高力國際(股)公司台灣分公司、桃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鑫業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鼎賀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安舒有限公司、冠源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浩信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寶利達房屋仲介有限公司、詠順土地開發有限公司、開壢不動產公司、豐禾地產公司……等20家業者。


尋地流程:

/001/Upload/18/relpic/8158/129/61cef3c2-50f3-467d-a0aa-923bff4d74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