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01/Upload/18/relpic/8158/163/da4f3d54-8d6f-4e7f-9caa-32cd03fc8aaa.png


桃園優異的地理位置,兩岸每週班次高達800多班,為東亞樞紐,北連全球第3大經濟體—日本,南接東協10國及印度,東邊則是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西邊緊鄰中國大陸—全球第2大經濟體與世界經濟成長重心;讓位於台灣重要軸心的桃園,可以快速飛行到亞洲五大主要城市,包括香港、上海、首爾、東京、新加坡,而且,平均飛行時間不過2小時55分鐘。同時,在台北港的搭配下,輪船航行到香港、馬尼拉、上海、東京及新加坡等五大重要城市,平均航行時間也僅有53小時,尤見其快速與便利性。

 

從地理位置來看,台灣位於東亞中心,是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大陸、東北亞及東南亞等市場的必經之路,因此,在台發展的企業,可結合台灣的資金、技術、人才及管理來共同開發中國及東南亞等主要市場,並進一步擴大亞太地區的經營規模,將台灣做為亞太營運總部。而桃園因有國際機場,再加上各種豐沛資源的輔助,「國門之都」的封號不脛而走。


/001/Upload/18/relpic/8158/163/85afd319-e153-4daf-8489-382b4d9eea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