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2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

桃園是全臺工業科技大市,工業產值常居全臺之冠,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涵括了物流、光電、高科技、航太、汽車零件、生技、農業、綠色能源及傳統產業等產業聚落完整,加上桃園國際機場及台北港地利優勢,桃園得以建構起雙港聯運的亞太黃金雙航圈中心,可快速連接亞太主要城市。桃園也努力打造諸項建設,包括機場捷運、桃園捷運、水域整治、鐵路地下化等基礎建設,以及「一條龍式」的工商行政服務,發揮產業群聚效應,讓MIT(Made in Taoyuan)品牌累積更多成長動能,走向全世界。

 

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依產業特色分為「智多星獎」、「愛地球獎」、「好福企獎」、「隱形冠獎」及「新人王獎」等五種類型獎項。藉由書面審查、委員實際到廠訪視、決審的評選方式,針對企業年資、競爭力、營運管理績效與特色等面向評選,並公開表揚15家績優卓越企業。


本活動期藉由公開表揚,肯定企業與員工努力打拼的精神與成果,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親自頒發獎座,鼓勵企業邁向卓越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桃園企業間異業交流,提昇產業競爭力。


活動洽詢窗口:

新世紀公共事務有限公司 

電話:(02)8787-1111 轉 8236 

傳真:(02)8787-8123

 聯絡人:吳小姐